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斯旺西大学副校长Davies一行访问航空航天学院

日期 : 2016-09-15
摘要
2016年9月15日,斯旺西大学副校长Iwan Davies和国际合作处主任James Holness访问航空航天学院,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详细讨论了培养模式、课程制定、成绩要求等问题,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严波、航空航天工程系主任姚建尧出席交流会。

2016年9月15日,斯旺西大学副校长Iwan Davies教授和国际合作处主任James Holness博士造访航空航天学院,就双方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严波教授、航空航天系主任姚建尧研究员出席了交流会。

1.jpg

 严波副院长首先对Davies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向来宾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Davies副校长提到,斯旺西大学非常重视与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合作,故这次到中国开会期间专程抽时间前来拜访,而Holness主任已经是第四次造访重庆大学了。 双方在过去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详细讨论了“2+2”本科培养模式和“Visiting+1”的硕士培养方式。在“2+2”培养方式中,本科生前两年在重庆大学就读,满足斯旺西大学Level 1课程要求,后两年在斯旺西大学就读,毕业后获得两所学校的学士学位证书。在“Visiting+1”培养模式中,本科生前3年在重庆大学就读,第四年在斯旺西大学就读,但只获得重庆大学的学士学位。完成四年的学习后,可继续申请进入斯旺西相应的硕士阶段学习。对于特别优秀的学生,也可考虑与英国学生类似,在“2+2”模式中最终授予斯旺西大学科学硕士(M. Sc)学位。双方还就入学成绩要求、学费、培养方案和课程制订等进行了的讨论。  

2.jpg

会后,Davies副校长还播放了斯旺西大学的最新宣传片,介绍学校最新建设和科研成果。斯旺西大学与重庆大学的合作框架及与航空航天学院合作的相关条款已基本确定,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启动合作办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