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学院举办2016级新老生交流会

日期 : 2016-09-17
摘要
9月17日下午4点,我院2016级新老生交流会在东门大草坪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能让我院大一新生从学长和学姐的经验分享的过程中吸取经验,从而能更好认识及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而与此同时又能促进新生与学长学姐们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本次活动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各班同学及受邀学长及学姐参加。

9月17日下午4点,软件学院2016级新老生交流会在东门大草坪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能让大一新生从学长和学姐的经验分享的过程中吸取经验,从而能更好认识及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而与此同时又能促进新生与学长学姐们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本次活动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各班同学及受邀学长及学姐参加。

1.jpg

为了能更好的与学长及学姐交流,本次活动采用素拓游戏的方式,由学长学姐们各自带领一队新生进行互动游戏。学生会成员们早早就开始了活动的宣传,并在活动举办前前往新生们的教室进行迎接。正是这么充足的准备让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达到了一个新高,几乎所有2016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2.jpg

活动中,新生们在学长学姐的热情带领下逐渐开始破冰,很多人都活跃了起来。有的进行着丢沙包的游戏,有的进行着踢毽子的游戏,有的进行丢手绢的游戏,更有甚者当场玩起了狼人杀。但无论是玩那个游戏,同学们脸上都流溢出开心的笑容。

3.jpg

4.jpg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新生与老生沟通的平台,使新生更多地了解大学生活,并且达到了为新生树榜样的目的。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