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学院2016级新生

日期 : 2016-09-19
摘要
2016年9月1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党委副书记樊玮、副院长朱才朝、副院长汤宝平、党委秘书李雪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联星以及教务办主任何梅来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小足球场看望正在参加军训的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并对教官和辅导员们致以亲切问候。

图片1.png2016年9月1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党委副书记樊玮、副院长朱才朝、副院长汤宝平、党委秘书李雪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联星以及教务办主任何梅来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小足球场看望正在参加军训的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并对教官和辅导员们致以亲切问候。图片3.png图片5.png图片4.png

天空飘着细细的雨丝,但这并不能削减同学们军训的热情。机械工程学院的2016级新生正在教官的指导下专注刻苦地练习着军体拳。 在同学们训练的间隙,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等一行人来到新生中间,向新生们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学科专业设置等相关情况。 随后,王勇勤书记同樊玮副书记、何梅主任等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入党、保研、就业等方面一直感到疑惑的问题。同学们表示这些回答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涯大有裨益。图片6.png

随后,汤宝平副院长也来到了军训队伍中,亲切地同在场同学交流。他表示,在大学中选拔人才应是“优中选优”,竞争非常激烈,所以大学生活比起高中可能会更辛苦,但收获也会更大。同时他还建议大家在高效学好专业课的前提下,积极参加能够提升人文修养的社团与活动,来不断努力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丰富自己的内涵,为自己的长远发展做出完善的规划。

最后,王书记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与全体老师祝福大家军训生活一切顺利。


作者:机械工程学院新闻社 杨海林 王蕴哲 田雅雯

摄影:机械工程学院新闻社 邹游 何超凡 龙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