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队招新活动结束

日期 : 2016-09-21
摘要
9月21日下午2点,经管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队在A区研究生院前的羽毛球场举行了招新活动,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江萍负责本次招新的主要工作。

新学期,新开始,初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的研究生们迎来了新的学习与生活,为了备战2016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6年9月21日下午2点,经管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队在A区研究生院前的羽毛球场举行了招新活动,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江萍负责本次招新的主要工作。

纳新的帷幕拉开之前,江萍副部长首先向参赛人员介绍了经管学院研究生羽毛球队的光辉历史,并且点明了进入羽毛球队的优势:同学们的打球技法不仅可以得到专业的指导,而且还有很多与高手切磋的机会。她表示非常欢迎热爱打羽毛球、具有良好团队精神,并对打羽毛球有一定基础的同学加入。

1.jpg

此次纳新比赛将采取单打/双打现场比赛的形式,由裁判记录参赛双方的得分情况,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单打比赛规则和二十一分的双打比赛规则。在讲解完比赛规则后,纳新正式开始。参赛的同学们都从容自信,激情饱满,在赛场上展示出了最好的自己。江萍副部长时常向不熟悉比赛规则的同学讲解羽毛球比赛的积分制度,站位规则等,在比赛休息之余,她还向同学们展示握拍、站位、步法移动、发球、接球、进攻及防守的技巧,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在烈日的炙烤下,经过激烈的角逐,许多参赛人员汗流浃背,但却无一人选择离开,而是坚持到底,他们用汗水书写了对羽毛球的热爱,也展现了经管学院研究生学子富有生机和活力的精神面貌。

2.jpg

经过一个下午的比赛观察,干部们仔细甄选初步拟定了入选名单,本次经管学院羽毛球招新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新的成员将会使经管学院羽毛球队更具活力,相信在下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赛上经管学院羽毛球队能够一展雄风。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