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纳新活动结束

日期 : 2016-09-21
摘要
在经管学院对篮球活动的重视下,2016年9月21日下午5点研究生篮球队队长艾凌霄组织2016级篮球队在钟塔篮球场进行了纳新活动,主要通过篮球友好竞赛,为篮球队吸收了一些青春活泼的同学。

2016年9月21日下午5点,在经管学院团委、研会体育部的协助下,篮球队队长艾凌霄组织2016级篮球队在钟塔篮球场选拔出了一群有激情有实力的同学加入篮球队。经管学院2016级篮球队一直作为经管学院的代表与其他学院交流球技并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此次纳新活动是为了吸收新鲜的运动力量,也表现了学院大力支持运动活动。

3.jpg

在傍晚微风的吹拂下,钟塔篮球场上已经聚集了一群热爱篮球的男生。身着粉红色球衣的篮球队队长艾凌霄首先为2016级新生介绍了篮球队的传统和活动,并鼓舞新同学们多多运动,争取在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比赛中为学院拿名次;为了更好地考察到新人的技术和能力,纳新比赛采用4对4的形式,老队员和新队员轮换着合作。队长和老队员通过几场比赛下来,选出有实力的新人。刚开始的热身比赛中,大家还十分客气,谁都不愿去和队长抢球,直到队长要求大家展现真正地实力,比赛的气氛才火热起来。这时,许多篮球爱好者聚集到了现场,为他们加油呐喊,还有的男生跃跃欲试想加入比赛中。随着更多人的加入,现场的气氛一下就到了高潮。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比赛也接近尾声,队长艾凌霄表示有兴趣的同学平常都可以和篮球队一起比赛,但是挑选队员不止要有兴趣还要有实力,所以纳新的过程看起来轻松,实际上十分严格,这都是为了能组成一支能代表经管学院水平的篮球队。最后队长艾凌霄挑选出了2名同学成为篮球队新队员。

4.jpg

至此经管学院2016级研究生篮球队纳新活动圆满成功,相信通过精心组织的纳新为篮球队选出的优秀人才,能够在以后的篮球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和篮球队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