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秋季趣味运动会准备会议

日期 : 2016-09-22
摘要
继续教育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趣味运动会即将到来,为了确保学院秋季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21日晚6点组织各部门干部在C区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秋季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对趣味运动会的相关项目进行了内部讨论,主要议题为趣味运动会的项目,确定大致的项目以及形式。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郝英杰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趣味运动会即将到来,为了确保学院秋季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21日晚6点组织各部门干部在C区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秋季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对趣味运动会的相关项目进行了内部讨论,主要议题为趣味运动会的项目,确定大致的项目以及形式。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郝英杰主持。会议.jpg

会议一开始,就由社团部部长谭鑫为大家介绍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所有备用项目,其中包括了团队项目踢毽子、综合项目接力赛以及趣味性较高的“竹”步后退…由于考虑到时间的因素,本次趣味运动会将出现7个项目,在会议中各干部们讨论了各个项目的可行性以及趣味性,为了保证同学们的安全,会议上提议不能采纳危险系数高的游戏,争取做到公平公正,所有的裁判人员均使用团委学生会的干事,最后郝英杰宣布社团部负责联络街舞社的同学编舞,道具交由文体部,班牌手有新闻部负责,背后幕布交由素拓部负责。郝英杰希望各部门协调好关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各司其职,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为成功举办秋季运动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继续教育学院秋季运动会的举办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