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赴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交流活动

日期 : 2016-09-23
摘要
2016年7月21日至8月21日,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为期30天赴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交流活动,共22名本科及研究生和一名带队老师。

2016年7月21日至8月21日,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为期30天赴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交流活动,共22名本科及研究生和一名带队老师。

主办方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为我校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学习课程和交流活动。在为期四个星期的交流活动中,重庆大学的学生以上课学习为主。女王大学共设置了三门课程,一门团队训练课程和一门技能训练课程。在课程教学之余,女王大学也组织安排了老师和学生参观当点著名的景点。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对此次重庆大学的交流学习活动给予高度重视,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中国区特使高曼-肖恩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欢迎辞,当晚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校长助理兼中国区负责人莫妮卡·杨设欢迎晚宴欢迎重庆大学的学生,校方为我校师生请来北爱尔兰最有名的踢踏舞团表演踢踏舞,现场气氛活跃。

在课程学习中,我校学生发扬“勤学业”的精神,认真学习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课程。上课认真听讲,遇到不会的问题及时向教授和助教提问,提高了课堂教学的效率,同学们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在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中,代课的老师说道:“中国学生真的是勤学好问,非常上进。”

31_副本.jpg

结业典礼上由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机械与航空学院的院长进行总结并亲自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过程中,他亲切友好的和我校的老师学生就本次交流活动的内容进行的交谈,探讨交流过程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并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及,我校学生在理论知识分析和动手环节都做出了优异的成绩,证明学生理论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与此同时他希望,我校更多的学生参与交流交换项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