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召开2016级新成员见面会

日期 : 2016-09-25
摘要
经过层层筛选,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完成。2016年9月25日下午4点,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204教室举行了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2016级新成员见面会。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经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2016年9月25日下午4点,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204教室举行了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2016级新成员见面会。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经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罗尧主持。

图1_副本.jpg

本次见面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新成员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加深了成员们的相互了解。第二环节是工作安排。首先由林鉴军主任发言,林主任表示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要求平时做到上传下达;强调要有集体主义精神,多多参与集体活动;希望各部门在工作中相互协调,有问题多沟通、多交流。接着辅导员向晨茜发表了讲话,她表示每个新成员要做到从每份工作中获得收获,并以新成员介绍为例,联系到面试找工作,教导新成员们如何在短时间内脱颖而出。

图2_副本.jpg

之后,由研究生会主席罗尧介绍了每个部门接下来的活动安排,包括趣味运动会、辩论赛、迎新晚会、文明寝室评选、记者培训以及经管论坛等。研团委书记王楚奇补充说明了每个部门的注意事项。第三个环节是部门工作内容讲解。通过更细化的讲解每个部门的工作,成员们对自己的任务更加明确。

此次新成员大会的召开,使新成员们对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明确自己的任务,使全体成员能够更加默契配合,为以后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新成员定能在新的一年里扬长避短,继续踏实努力地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服务,可以在这个集体中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