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西兰移民及税务专家为经管学院师生作讲座

日期 : 2016-09-24
摘要
9月24日,在经管学院B一综合楼103教室,新西兰移民及税务专家翟振弘先生为经管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中国和新西兰的一般反避税条例分析与比较》的精彩讲座。

9月24日,在经管学院B一综合楼103教室,新西兰移民及税务专家翟振弘先生为经管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中国和新西兰的一般反避税条例分析与比较》的精彩讲座。经管学院张金若教授、MPAcc项目5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经管学院会计系主任辛清泉教授主持讲座,向师生介绍了翟振弘先生。

翟振弘是翟振弘特许会计师事务所主理会计师及天希国际移民留学顾问之公司董事,公司前者从事税务顾问,后者从事留学投资移民等工作,他本人是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协会会员、香港会计师协会会员及新西兰政府注册持牌移民顾问,有丰富的新西兰税务及移民投资的实操经验。

027_副本.jpg

在讲座中,翟振弘用详实的案例介绍了新西兰税务特色和税务纠纷处理的实际操作过程,以及如何通过个人基金设立避免私人财产因商业破产、婚姻分解而造成损失,此外还有移民如何通过合法方式合理避税等。

翟振弘认为中国和新西兰因为国家体制不同,在税收制度上还是存在很大差异。

翟振弘在讲座现场还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回答了他们感兴趣的问题。讲座信息量大、数据详实、深入浅出,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扩展思维,受到师生欢迎。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