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2016“镁化”生活杯支部篮球赛开赛

日期 : 2016-09-26
摘要
9月26日材料学院“镁化”生活杯支部篮球赛在重庆大学A区钟塔篮球场举行了开幕赛。

为丰富研究生在校的科研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9月26日,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主办、重庆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镁化”生活杯支部篮球赛在重庆大学A区钟塔篮球场举行了开幕赛,打响了“镁化”生活杯的第一枪。最终冶金1队、冶金2队、金材2队分别获得了第一轮小组赛的胜利。

图片一.jpg

开赛前三十分钟,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负责各项工作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了钟塔篮球场开始布置场地,热爱篮球比赛的观众也赶到现场一睹这场关键而又激烈的比赛。参加本次开幕战的篮球队伍总共有6支,分3组在不同的球场同时进行比赛,对阵情况为冶金2队VS金材1队、金材2队VS建材队、冶金1队VS材控1队。开赛还没开始,各个健儿们磨拳擦掌,对赢得这次比赛充满了十足的信心。

图片二.jpg

十二点四十分许,伴随着裁判员们的哨声,开幕战正式开始。上半场一开始,各个篮球健将们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迅速投入状态中。没过多久比赛便进入了白热化状态,球场上争夺异常激烈。场下的观众尽情的呼喊,时而为精彩的三分球而欢喜鼓掌,时而为一次失误而担心,全场气氛一时推向了高潮。到了下半场,队员们丝毫也不放松,抓紧每一分一秒,用自己高超的篮球技术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队贡献出一分又一分。最终冶金1队、冶金2队、金材2队分别获得了胜利。

                     图片三.jpg

在这3场短暂而又精彩的比赛中,队员们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来保证本队的荣誉,也为观众奉献出了一场篮球的盛宴。本次“镁化生活”杯支部篮球赛开幕之战就表现出了重大材料学子朝气蓬勃,青春阳光的活力,也为喜爱篮球、热爱篮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同时,通过本次比赛,也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更加精彩的比赛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