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行研究生新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 : 2016-09-26
摘要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2016年9月26日下午1点半,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体育部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举行了研究生新生趣味运动会,各班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

2016年9月26日下午1点半,经管学院研究生新生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正式开展,本次活动共有6个班级队伍参赛,比赛共计3个集体项目。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经管学院研究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各个的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1_副本(封面).jpg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包括“拔河”、“7人8足”和“企鹅漫步”三个项目,各位参赛队员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后大致了解了比赛的相关规则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集体项目是“拔河”,裁判刚宣布开始,赛场就响起了拉拉队的呐喊声,各位队员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即便摔倒在地,依然没有放开手中的绳子,将团队合作精神与个人的坚韧意志表现得淋漓尽致。

2_副本.jpg

接着,“7人8足”项目登场,6个班各选出7位队员参赛,当时,“一二一二”的声音此起彼伏地回荡在团结广场上空,为了班级的荣誉,同学们都忘记了被绳子勒住带来的疼痛感,坚强勇敢、义不容辞地朝着终点前进。

3_副本.jpg

最后的重头戏是“企鹅漫步”,每个班分派5个同学代表,通过两脚夹球,将球运送至下一位选手处,一旦中途出现失误,就得从起点重新开始,直到每组的最后一位同学将球夹至终点,用时最少者获胜。一开始,大家都急于追求速度,结果忘记了“稳”,经历过几次失败之后,大家总结出了经验,先求稳后求快,渐渐地,大家的节奏都加快了,剩下的同学也不甘寂寞,跟随着参赛队员的步伐,为他们加油鼓劲,助威喝彩,尤其是第一个到达的班级,全班同学都会为之鼓掌欢呼。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经管学院各班参赛队员都配合默契、精诚协作。最终,金融专硕班、学硕1班和2班分别获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另外,通过本次运动会,大家都深刻认识到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也都真正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同时,这次趣味运动会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经管学子一定会以更好的姿态、互帮互助共同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