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周旬代表学校党政慰问全体军训师生及承训官兵

摘要
2016年9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代表学校党政来到虎溪校区慰问全体军训师生及承训官兵,并对前期军训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2016年9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旬代表学校党政来到虎溪校区慰问全体军训师生及承训官兵。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军训师副政委、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严太华,军训办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蒋研川等陪同。


_DSC2667(1)_副本.jpg

周旬首先来到运动场与军训学生见面并观看训练。

_DSC2717_副本.jpg


_DSC2715_副本.jpg

随后,周旬一行来到松园学生宿舍查看学生内务。

_DSC2625_副本.jpg

周旬先后随机查看了一年级新生和二年级学生的寝室,仔细查看了学生寝室的清洁卫生,时而摸摸学生被服、时而查看物品的摆放,时而询问学生的作息时间,并对寝室的硬件设施、物业的管理等提出了整改建议,指示相关部门要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抓起,通过细节的规范促使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同时,周旬还对如何巩固和保持军训成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要求从新生和低年级学生抓起,从学生早睡、早起、做早操、吃早饭、上早自习等良好习惯的养成抓起,辅导员和生活指导老师要切实负起责任,要多深入学生宿舍,多与学生交流,要成为学生的知心朋友。

_DSC2633_副本.jpg

 

QQ截图20160928085123.jpg

随后,周旬再次返回运动场,继续观看学生的训练,并对军乐连、国防生、军体拳等及其他编队的军训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承训官兵的敬业精神与责任担当表达了感谢,对长时间在一线陪同学生参训的教导员和指导员给予了问候与关怀。

_DSC249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