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工作处传达学习学校纪委会议精神

日期 : 2016-09-26
摘要
2016年9月26日下午5:00,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党政负责人、处办公会成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离退休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2016年9月26日下午5:00,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党政负责人、处办公会成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离退休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60928113939.jpg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家重点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的重要讲话。大家认真学习了陶举虎副书记传达的重庆市高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学期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布置。陶副书记指示,我们要自觉地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学校大局中去谋划和开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提供正能量,为重庆大学建成高水平大学,实现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保驾护航。要切实扛起纪委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政治责任,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要进一步强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践行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积极探索“三转”新形势下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更好地履行监督执纪职责。要不断健全二级纪委的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好二级纪委的作用。要努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QQ图片20160928113914.jpg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会议要求,每位同志都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而且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希望大家及时认真学习学校纪委第十三届二次会全精神,并落到工作生活实际中。

QQ图片20160928113900.jpg

会议强调,国庆即将到了,大家一定要按照《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和陶举虎副书记的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