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6上半年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 : 2016-09-27
摘要
27日上午,重庆市2016上半年高级研修项目——“互联网+”背景下的三峡库区环境监测高级研修培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C校区举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处长杨锐、重庆市环境保护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朱玉娟、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罗晓梅等出席开班典礼。

九月,秋高气爽。重庆市环保监测系统及企业专技人员60多名学员,齐聚重庆大学,参加由重庆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环保局与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6上半年高级研修项目——“互联网+”背景下的三峡库区环境监测高级研修培训。

27日上午,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C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处长杨锐、重庆市环境保护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朱玉娟、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罗晓梅等出席开班典礼。

罗晓梅向学员介绍了重庆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十分重视与各行业之间的合作,期待着今后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更多互助合作相继展开,同时也希望本次培训班学员能抓住学习机会,广泛交流,共同提高。

重庆市环境保护局组织人事处朱玉娟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状态来迎接本次培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第二:服从管理。第三:知识与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杨锐介绍了本次市级高研培训背景。对本次高研班寄予高度期待,预祝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将经验与知识结合突破自我、不断创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