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办公室组织各培训中心参观“立德树人”展览

日期 : 2016-09-28
摘要
9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组织院内各培训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 近20人专程前往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参观学习,前辈们的治校、育人精神和力量鼓舞了大家。

9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组织院内各培训中心负责人、工作人员 近20人专程前往重庆大学“立德树人”专题展览馆参观学习,前辈们的治校、育人精神和力量鼓舞了大家。

大家兴致勃勃的依次参观了展览馆的序厅、“明德铸魂”展厅、“躬身育人”展厅、“德厚流光”展厅和结束厅等五大展厅,并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对一个个治学严谨的人物肃然起敬、对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叹为观止,一代楷模很好地诠释了“育人先立德,树人德为先”思想,展现了重大人教书育人的光荣传统,感染着当代重大人。这是重大人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重大人的骄傲,它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培育良好师德师风、教风学风的生动课堂。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需要不断地传承重庆大学的正能量,需要不断地继承老一辈教育家崇高的爱国爱校精神,需要不断地弘扬老一辈教育家立德树人优秀的人格魅力,需要不断地学习老一辈教育家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科学态度,把参观的收获融入到学校开展的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活动中去,铭记“育人先立德,树人德为先”思想,把感动化为行动,为提升自己的办学声誉和教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