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部机关成功举办“迎国庆”教职工篮球比赛

日期 : 2016-09-30
摘要
9月29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在A区五教篮球场举办了校部机关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2支男子篮球队和4支女子篮球队参赛,得到23个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的大力支持,近200名职工热情参与。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基建处、人事处和离退休处联队荣获男子组冠军,机关组合队荣获女子组冠军。

9月29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在A区五教篮球场举办了校部机关2016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基建处、人事处和离退休处联队荣获男子组冠军,机关组合队荣获女子组冠军。

41.jpg

本次篮球赛由机关分工会主办,共有12支男子篮球队和4支女子篮球队参赛,得到23个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的大力支持,有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队伍中有来自各机关部门的领导干部,有各部门的骨干工作人员,有派驻在虎溪校区工作的老师,有年龄上五十的老同志们,有带着伤病坚持打完全场的比赛的老师,为了展现部门实力和形象,机关各部门同志克服工作、交通、身体各方面的困难,连续激战四个多小时打完所有比赛。

42.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战,基建处、人事处、离退休处联队荣获男子组篮球第一名,网络教育学院、ICT中心联队荣获第二名,党委宣传部荣获第三名,保卫处荣获第四名,信息化办公室荣获第五名,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联队荣获第六名。

43.jpg

来自校工会、财务处、网络教育学院、科技处和学部等单位机关组合队、社科期刊、教务处分别获得女子篮球组前三名。比赛结束,机关分工会也将选拔优秀运动员组建机关代表队备战学校10月份的教职工篮球比赛,为机关取得荣誉。

46.jpg

在国庆节之前,机关分工会通过本次篮球比赛的开展,既丰富了机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机关部门间、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体现了机关各代表队的球技水平,成功展现了对机关各部门优秀的组织能力、团队实力、拼搏精神和竞争意识,以最健康、最快乐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

47.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