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团委2016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 重庆大学研团委2016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 : 2016-09-29
摘要
2016年9月29日晚上,备受期待与瞩目的重庆大学研团委2016年迎新晚会在A区五舍学生活动中心盛大举办,晚会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进行了三个小时,晚会分为三部分,分别是《上篇·忆往昔》,《中篇·醉金秋》和《下篇·展未来》。

经过20多天紧锣密鼓的排练,2016年9月29日晚上,备受期待与瞩目的重庆大学研团委2016年迎新晚会在A区五舍学生活动中心盛大举办,晚会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进行了三个小时,晚会分为三部分,分别是《上篇·忆往昔》,《中篇·醉金秋》和《下篇·展未来》。

图1.jpg

首先由虎溪工作部带来了劲爆的开场《CRAZY》,美女热歌热舞嗨翻全场。

组织部改编了话剧《暗恋桃花源》,文化部同时演绎了古典与现代的技艺,《华夏霓裳》向观众展示了中华礼仪“礼、乐、射、御、书、数”,《BEATBOX》的表演者用口技征服了全场,《歌曲串烧》将观众带入了一段美妙的爱情中。

图2.jpg

办公室采用小品形式将舞蹈、歌曲和乐器结合为一体,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如此面试》,新闻部举行了一次《中国新选秀》,用细致的表演使全场爆笑。

宣传部和实践部带来了舞蹈和歌曲《不如跳舞》和《大王!大王!萨瓦迪卡》。晚会的最后,礼仪队带来的国标舞和《I LIKE THAT》将气氛带到了最高点。

图3.jpg

晚会展示了研团委成员的多才多艺,促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研团委。

图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