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快乐研会,温馨你我”研会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 : 2016-10-09
摘要
2016年10月9日,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借着这美好的天气,土木工程学院研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三峡广场A+生活馆咖啡厅开展了主题为“快乐学生会,温馨你我他”的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使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更加熟悉,促进了各部门的交流。

2016年10月9日,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借着这美好的天气,土木工程学院研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三峡广场A+生活馆咖啡厅开展了主题为“快乐学生会,温馨你我他”的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趣味游戏比拼、文艺节目表演、电子竞技比赛等三个板块。下午3时,在主持人陈金凤和项彦的开场致辞下,此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第一个板块,“趣味游戏比拼”。第一个进行的趣味游戏是“记名字游戏”,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研团委学生会各成员进一步增进了互相的了解。第二个进行的游戏是“抢椅子”游戏,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所有成员分成四组进行对抗比赛,经过几轮角逐,王仁杰、汤源彦等所在的组获得第一名。第三个进行的游戏是“踩气球”游戏,依据之前的分组,所有参赛人员左右脚捆绑4个气球,在活动开始后40秒内,互相踩对方的气球,并保护自己的气球不被踩破,最后气球剩余最多的一组获胜,气球剩余最少的一组将在文艺表演环节中表演节目。在紧张而有趣的比拼之后,陈金凤、姚玉姗组获得第一,文龙、曹亚超组排名最后。

趣味游戏之后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文艺表演环节。首先,胡杨和王鹏荣先后表演了歌唱节目,活跃了气氛。紧接着,王仁杰、汤源彦合作表演了"老牛奔跑吧"舞蹈。最后,文龙的恐怖故事演讲将文艺表演环节推向高潮。

7_副本.jpg

接下来进行的就是激动人心的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比赛了。专业的电子设备,高端的电子竞技场地,闪烁的灯光,让所有成员都期待着观看这一场精彩的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王棋战队”与“仁杰战队”的5V5电子竞技比赛便开始了,经过40分钟的激烈"拼杀”,“王棋战队”获得最后的冠军,赢得观众一片叫好。

最后,在A+生活馆咖啡厅中,大家互相自由交流,气氛十分融洽。此次主题活动,使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更加熟悉,促进了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有利于今后学生会各个活动有效进行,使研团委学生会在和谐共进的道路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