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求真会有你更精彩

—— 记求真会2016年纳新活动
日期 : 2016-10-15
摘要
2015年10月15、16两日,土木工程学院求真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15日下午两点,在教室D1143,求真会纳新活动第一轮面试正式开始。16日上午9点,在教室D1436开展了第二轮面试。

2015年10月15、16两日,土木工程学院求真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

15日下午两点,在教室D1143,求真会纳新活动第一轮面试正式开始。正式活动尚未开始,主席助理与部长们早已来到D1143教室,为今天的纳新活动提前做好准备。时间还没有到两点,新生们已经陆陆续续来到了面试现场。他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与能力填写了报名表,选择适合自己的第一意愿部门与第二意愿部门。各部们负责人在面试过程中,认真倾听面试者的自我介绍,与面试者交流对社团的看法,了解面试者的特长,询问各部门职能相关知识。16级的新生们也在尽自己的努力展示自己,争取通过面试,进入求真会这个大家庭。截止到下午5点,第一轮面试结束,各部门负责人聚在一起相互交流经验看法,讨论第一轮面试结果。大家都不禁感叹,面试别人比自己面试还要困难,但也能通过与学弟学妹的交流丰富自己的见识,看到自己身上的不足,让他们获益匪浅。

1476630476651313.jpg

16日上午9点,在教室D1436开展了第二轮面试。求真会为了考察新生们的水平能力,此次面试采用各部门分开进行专业测试的形式。办公室部长向新生讲解简单的新闻稿要求之后,给予各位面试者时间,自由发挥,简单记录一件事情,以此来考察他们的写作能力;策划部向面试者提出一个问题考察面试者的全面分析能力与紧急处理能力;宣传部考查了面试者的设计思路与构图能力;实践部通过与面试者的交谈了解面试者的综合能力;而外联部则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来考察新生们交往沟通的能力。截止到下午4点,第二轮面试结束。

1476630500941155.jpg

下午5点,各部门负责人与主席团成员共同讨论了第二轮面试的结果,确定新成员名单,总结此次纳新过程的得失,并对今后的迎新破冰活动做了安排。至此,2016年度纳新活动正式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求真会在新鲜血液的灌注下取得更大的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