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老年体协召开2015年表彰大会

作者 : 新闻学院 王颖

日期 : 2015-11-20
摘要
2015年11月20日上午,重庆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四大楼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5年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宗明到会为优秀活动队颁奖并讲话。老体协主席毛石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副处长兼老体协副主席何杨、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老体协常

2015年11月20日上午,重庆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四大楼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15年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宗明到会为优秀活动队颁奖并讲话。老体协主席毛石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副处长兼老体协副主席何杨、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纾主持。

20151123044356754.jpg

会上,老体协主席、离休干部毛石灵讲述了这次表彰的意义,鼓励全体老体协成员阳光快乐生活、积极参加全民健身,个人通过强身健体、身心健康,为家庭和学校的和谐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51123044411360.jpg

李永海宣读了表彰名单。按照坚持日常锻炼活动、加强队伍建设、坚持锻炼与训练相结合并表现突出的要求,根据各区分体协推荐,校老年体协最终评定了十三个优秀活动队。

20151123044431444.jpg

黄宗明为优秀活动队颁奖并向获奖的老同志们表示祝贺。他首先为老体协直属的中老年舞蹈队、中老年风采队、竞技麻将队、A区网球队、B区气排球队等颁发了一等奖,接着为A区民族舞队、A区竞技麻将队、A区乒乓球队、A区夕阳红队、B区竞技麻将队、B区夕阳红队、C区乒乓球队、C区舞蹈队等颁发了二等奖。

20151123044456558.jpg

A区民族舞队队长曹新初作为老同志代表发言,总结了队伍进行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学校、离退休处和老体协毛石灵主席对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各方面的支持。

最后,黄宗明做了总结性发言,赞扬了老年体协一年来开展的精彩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保持积极阳光心态,通过加强体育锻炼促进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尽享天伦之乐。

各分体协主席、受表彰活动队的队长、老协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