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 : 2016-10-14
摘要
金秋时节,惠风和畅。2016年10月14日下午1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建筑馆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金秋时节,惠风和畅。2016年10月14日下午1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建筑馆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春兰、副院长李和平、卢峰重大规划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茜等领导,学院各系所教师代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此次典礼。

1.jpg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杜春兰首先在典礼上致辞,代表学院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祝贺。在深入阐述学院的办学宗旨、专业特色、学术精神及发展前景之后,杜春兰向新生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自主学习、独立生活,用实际行动兑现对社会、对家长的承诺,最后劝勉新生莫要辜负时光,当以母校之名,奋力而为,为百年重大续写荣光。

1476672422793967.jpg

接着,教师代表、本科新生代表和硕士新生代表先后进行发言。李建华作为教师代表,以诙谐的语言畅谈了自己对专业的看法,并通过自身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谦虚学习,重视实践,以更高的价值追求来规划学习生活。本科新生代表杜雪妍与研究生新生代表崔灿均表达了致力知识求索、勇攀科学高峰的踌躇壮志。

1476672429147008.jpg

最后,陈兰表达了对大家新学期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学有所成。新生开学典礼伴随着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圆满落幕。本次典礼作为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对新生认识学院与找准方向具重要意义。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重大人不懈的努力下,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