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欧可平同志率队赴疆看望慰问我校援疆干部

日期 : 2016-10-11
摘要
受学校党委委托,我校原党委书记欧可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赴新疆伊犁师范学院看望慰问彭岚同志,并与伊犁师范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

10月11日,受学校党委委托,我校原党委书记欧可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赴新疆伊犁师范学院看望慰问彭岚同志,并与伊犁师范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彭岚同志是中组部第八批援疆干部,我校副校级干部,现任伊犁师范学院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

1.jpg

欧可平书记谈到,此行主要目的是看望彭岚同志并详细了解她在援疆工作期间的工作情况,进一步落实中央的援疆任务,推动两校交流合作。他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两校之间合作交流前景向好,重庆大学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伊犁师范学院的发展。

2.jpg

彭岚同志向欧书记一行汇报了两年援疆的工作情况。伊犁师范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处室的同志们在座谈交流中对彭岚同志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彭岚同志工作认真细致、学风严谨、为人谦和,为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更名伊犁大学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广大干部教师一致认可的好领导、好同事、好朋友。

3.jpg

座谈会上,伊犁师范学院院长马文华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对欧可平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伊犁师范学院发展的基本现状。他希望在师资队伍建设、图书馆情报资源共享、定向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得到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4.jpg

会后,欧可平书记一行参观了伊犁师范学院哈萨克文化陈列馆和学院产学研成果转化孵化基地,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伊犁师范学院对口部门同志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