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旬周绪红走访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员工

日期 : 2016-01-23
摘要
学校2016年寒假已经开始,猴年春节也即将到来。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分别于2016年1月20日、22日带队走访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员工,送上慰问金、大米和新春的祝福,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时刻记挂困难师生,积极主

学校2016年寒假已经开始,猴年春节也即将到来。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周绪红分别于2016年1月20日、22日带队走访看望慰问困难教职员工,送上慰问金、大米和新春的祝福,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时刻记挂困难师生,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51.jpg

黄文刚是学校在职职工,因为爱人下岗、本人患病等原因,家庭比较困难。周旬走进黄文刚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给他拜个早年,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和年货准备情况。当听到黄文刚说这两年生活已经逐步改善时,周旬很高兴,并鼓励说,困难是暂时的,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以后会更加美好;同时要求随行的学校工会负责人要多关心,及时帮助克服相关困难。家住在松林村的退休职工刘大名已经87岁高龄,因为本人和爱人都患有多种疾病,家庭状况不好。周旬握着刘大名的手说,要保重身体,并向其家人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嘱咐要好好照顾。

52.jpg

周绪红走进患有多种特殊疾病、91岁高龄的退休职工唐成棣的家,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子女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高度赞赏他乐观的心态。周绪红表示,学校一直记挂着学校离退休教职员工和困难职工,想办法解决大家的困难;希望他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何荣伟是学校在职职工,因为爱人没有工作且患有重疾、女儿无固定工作,家庭收入低。在何荣伟家,周绪红亲切地向他询问相关情况,和他交流相关工作情况,鼓励他要保持好的心态、积极克服困难。

受看望慰问的困难教职工对学校党政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有学校领导、有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他们将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面对工作,相信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周旬、周绪红在走访慰问中反复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把学校师生尤其是困难师生的冷暖放在心上、要时刻记挂、做好工作,安排好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华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