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嘉士伯集团成员重啤股份举办2017重庆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会

摘要
2016年10月12日晚,嘉士伯集团成员重啤股份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于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会议厅举办。本次宣讲会旨在宣传重啤股份2017校园招聘,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骏、嘉士伯中国重啤业务单元首席执行官杨国睿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6年10月12日晚,嘉士伯集团成员重啤股份(以下简称“重啤”)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于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会议厅举办,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同学参与。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骏、嘉士伯中国重啤业务单元首席执行官杨国睿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9_副本.jpg

陈东对嘉士伯集团成员重啤股份来重庆大学宣讲表示欢迎。他表示,多年来,重庆大学培养了不少对社会有重要贡献的杰出校友,如政界的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商界的华为总裁任正非等,重庆大学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好评。同时他提到,重啤广受重庆人民喜爱,是重庆市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陈东还表示,今天是重庆大学建校87周年,欢迎重啤到重大招聘人才,也希望重啤能和重大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图片10_副本.jpg

杨国睿用英文向大家介绍了嘉士伯和重啤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嘉士伯是世界第五大酿酒集团,于1847年创立,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同时嘉士伯也是该公司主要的啤酒品牌。嘉士伯集团主要业务为啤酒和软饮料的生产与销售,在4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总计67个酿酒厂,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杨国睿介绍到,重啤创办于1958年,1997年在上海挂牌上市,拥有15个酿酒厂。嘉士伯在2013年持有重啤的60%股份,成为重啤的最大股东,重啤是嘉士伯在中国乃至亚洲最重要的成员。

图片11_副本.jpg

随后重啤的HR着重介绍了重啤2017管理培训生项目。重啤有不同岗位的管理培训生,根据具体岗位的情况和学员的个人意向制定专门的培训计划,轮岗两年,每个学员分配导师,在各个岗位上得到充分锻炼后能力可以得到快速提高,现场还请来往届管理培训生项目成员分享经验。
        接着进入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其中一名同学问及鉴于重啤大部分是属于外资企业,招聘时是否对应聘者外语能力要求很高。重啤HR表示,重啤的核心业务还是在中国地区,对外的工作不是太多,因此外语要求并不严格。          
       最后,携带简历的同学现场提交简历,部分同学留下和重啤工作人员继续交流。

图片12.jpg

重啤相关招聘信息可在重大就业信息网详细查看,有意愿进入重啤2017管理培训生项目的同学可前往阅览。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