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江山代有才人出 招新换届易新颜

—— 重庆大学弘深学院2016年团委学生会及社团纳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6-10-18
摘要
2016年10月13日下午4:30,重庆大学弘深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纳新宣讲会在虎溪校区新闻学院报告厅举行。弘深学院团委书记霍丽伟、团委学生会2014级副主席李丹、吴子逸,2015级主席团全体以及心理协会、辩论队、易班、青协、朝阳学社、职业生涯规划协会、科协、篮球社、足球社的相关负责人与2016级新

2016年10月13日下午4:30,重庆大学弘深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纳新宣讲会在虎溪校区新闻学院报告厅举行。弘深学院团委书记霍丽伟、团委学生会2014级副主席李丹、吴子逸,2015级主席团全体以及心理协会、辩论队、易班、青协、朝阳学社、职业生涯规划协会、科协、篮球社、足球社的相关负责人与2016级新生参与到本次宣讲活动中。 

1_副本.jpg

纳新宣讲会开始后,主席团的唐诗怡为大家致了开场辞并简单介绍了宣讲顺序,并告诉大家学生会以及各个社团是一个可以尽情展示自我的开放性平台,同学们可以在里面收获珍贵的友谊和宝贵的经验,同时,在加入这些组织之后需要做好自我牺牲、踏实苦干的准备,仅凭一时的兴起是无法胜任这样的工作的。紧接着,宣讲会依照弘深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易班,青协,辩论队,朝阳学社,心理协会,职业规划协会,科协,篮球社,足球社的顺序依次进行。

6_副本.jpg

宣讲形式为视频的形式,每2-3个社团组织的视频播放完毕后,有10分钟的时间供大家向这几个社团或组织提问,相关组织或社团的负责人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说明。为了招徕“小鲜肉”,各部成员可谓是费尽心思,不仅有精心制作的招新视频和ppt,更是用各式活泼可爱的话语来吸引“小鲜肉”。新生们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了各部门的宣讲。

4_副本.jpg

本次纳新宣讲会给予2016级新生充分了解各社团工作情况、各项纳新基本要求的机会,使其在报名时能够比照自身能力和喜好,合理取舍,有针对性地填报部门。“小鲜肉”们的到来定能为弘深学院各部门未来的发展注入新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