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第三届“材料杯”师生足球第三场比赛

摘要
2016年10月17日,材料学院第三届“材料杯”师生足球联赛第三场比赛于午后12点30分在团结广场拉开帷幕,参与比赛的有四支队伍,对阵情况是金材-材控研究生联队VS冶金老师队,建材-冶金联队VS材料加工老师队。

2016年10月17日,材料学院第三届“材料杯”师生足球联赛第三场比赛于午后12点30分在团结广场拉开帷幕,参与比赛的有四支队伍,对阵情况是金材-材控研究生联队VS冶金老师队,建材-冶金联队VS材料加工老师队。天气微凉,与之相反的却是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比赛还未开始,老师和同学们就在场外做着热身运动,跃跃欲试,准备大干一场。绿茵的草地,矫健的身影让人感觉一阵青春的活力,准备接受一场视觉盛宴。

 

1.jpg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开场10分钟后,金材-材控研究生联队的20号球员一记挑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瞬间点燃了球员们的士气,也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同学们的热情,这也使得金材-材控研究生联队在后面的比赛中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多次将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给对方造成了很大威胁。当然,冶金老师队也没有丝毫退缩犹豫,教师队老师们脚下功夫也都了得,无论是抢球,传踢,气势凌厉,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比赛最后以金材-材控研究生联队1:0的结果一分险胜于冶金老师队。

 

2.jpg

 

球场另外一半同时进行着建材-冶金研究生联队和材料加工老师队的比赛,材料加工老师队风气犹存,一开始就步步紧逼,有组织,配合打得非常好。比赛进行到15分钟的时候,建材-冶金研究生联队的15号球员将对方老师逼到死角,老师队一个不小心,射进了一个乌龙球,误为对方取得本场比赛第一分。但是老师在下半场依旧步步紧逼,最后射进两颗球,以2:1的成绩取得了本场的胜利。建材-冶金研究生联队虽然输了,但是依旧大喊下次一定赢,看来这场比赛之后他们肯定会好好准备,一雪前耻啊,下次比赛肯定会更加精彩,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来观看哦。

3.jpg

比赛结束,双方合影留念。对于比赛的结果,有开心的人也有不甘心的人,但每个人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作为材料学院的传统活动,这场比赛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还向同学们展示了足球运动的魅力,虽然寒冷渐渐袭来,但是同学们也不要忘记运动哦,有个良好运作的身体,劳逸结合,工作才能高效,这也是参加比赛的师生想要向我们传达的观点吧。让我们一起期待后续精彩的比赛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