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与我成长 予你勋章

日期 : 2016-10-15
摘要
10月15至16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D1237和D1231进行了纳新面试活动,经过了三轮面试之后,近 80名2016级同学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团委学生会的13个部门,找到了理想中的部门,踌躇满志,整装待发

10月15至16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D1237和D1231进行了纳新面试活动,经过了三轮面试之后,近80名2016级同学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团委学生会的13个部门,找到了理想中的部门,踌躇满志,整装待发!

土木杯赛场上挥洒的汗水和驰骋的热情在同学们心中荡漾;冬之声文艺晚会的流光溢彩在眼前闪耀;土木好声音的天籁传奇之音还在耳边回响。土木工程学院又迎来全新的血液,他们,将抱着最大的热情和抱负,献计献策,与团委学生会的蓬勃发展共同努力。

在正式开始面试前,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9日晚在DZ126开展了宣讲会,并将由宣传部制作的精美的宣传手册派发到2016级新生手上,对各个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有意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也能通过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形式,来报名心仪的部门。

10月15日下午两点,各个部门分别进行由部长、副部长组织的第一轮面试。第一次面试的同学们显得有些拘谨。自我介绍、回答问题、表达想法,几番轮转下来,第一轮面试匆忙而又充实。当日下午,各部门就高效率地抉择出了第二轮面试的名单。图片2_副本.jpg

第二轮各部门分开面试,部长和副部长们别出心裁,为了筛选出自己需要的人才,想出了不同的面试方式,除了常规的无领导小组讨论之外,还有问卷小调查、性格小测试、情景模拟等花样百出的方式,新奇有趣,同时也能多方位考查面试人员。二轮面试中,同学们都表现得十分自信,展现了自身的优势。

二轮面试后部长和副部长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艰难的抉择,筛选出了参加第三轮面试的同学,10月16日上午,在由主席团主持的第三轮压力面试中,大部分成员表现出优秀的素质,不怕压力,自信敢为。10月16日下午,在学生会第一次大会的欢声笑语中,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也告一段落。图片4_副本.jpg

家与温馨,爱与成长。一群初入校园的少年,一颗逐梦未歇的心,优秀的他们找到了自己的舞台,成为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员,更多的是成长,更多的是奉献。他们,将怀着最真诚的心,在文艺、体育、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成为全院的志愿者。未来的路上,有苦,有累,有伤,但是永远别忘记,与我成长,予你勋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