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本科班主任 面试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面试

日期 : 2016-10-18
摘要
10月18日下午15时00分,重庆大学机械学院在A区十舍221室举行新生班主任面试。此次面试目的是在2016级研究生中聘请本科生班主任,机械学院本科的各位辅导员老师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

10月18日下午15时00分,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A区十舍221室举行新生班主任面试。此次面试目的是在2016级研究生中聘请本科生班主任,机械学院本科的各位辅导员老师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   图片1_副本.jpg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专业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工程三个专业,共需要招聘17名班主任,此次竞选,共有34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班主任是新生们的引路人,要求时时以真诚服务、指导学生,处处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对于新生来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图片2_副本.jpg

中午14时40分,参加面试的考生陆续到场,开始进行面试。此次面试流程由竞选者自我介绍、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许多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对班主任这个职务展现了深刻的理解,体现了难得的责任心。竞选者面对评委提问也从容自信,充分表达了自身对班主任工作的真挚渴望,以及对本科学弟学妹的活力与热情。    图片3_副本.jpg

下午17时30分,新生班主任面试顺利结束。19时左右,公布了在六位评委老师商议下产生的面试结果。

此次新生班主任面试的意义在于为大一和大三的本科生选拔良好的引路人,在大一的同学刚入大学的迷茫期予以指导和帮助,在大三的同学即将面对读研和就业的选择之际给予建议,也给2016级的研究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愿各位当选的班主任能够秉持初心,承担自己肩负的责任。

文字:梁艺潇

摄影:梁艺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