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学报》4篇论文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作者 : 王维朗

日期 : 2016-10-12
摘要
2016年10月12日,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发布了“2016 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简称F5000),《重庆大学学报》4篇论文入选。

2016年10月12日,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发布了“2016 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简称F5000),《重庆大学学报》4篇论文入选,分别为:

①“两挡电动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的参数设计”,秦大同(重庆大学)、周保华、胡明辉、胡建军、王熙,2011年1期;

②“强混合动力汽车驱动模式切换扭矩协调控制策略”,杨阳(重庆大学)、杨文辉、秦大同、段志辉,2011年2期;

③“中国风电产业发展分析”,王长路(郑州机械研究所)、王伟功、张立勇、乔雪涛,2015年1期;

④“风电机组传动系统网络化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系统设计”,马婧华(重庆大学)、汤宝平、韩延,2015年1期。

“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平台(F5000)”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于2012年底启动,顶尖学术论文的遴选以定量与定性结合的方法,从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过去5年发表的论文中遴选出被引频次位于学科前1%的论文。该平台正探索与汤森路透公司合作,利用WOK检索平台,与SCI数据库在同一平台内实现链接和国际引文检索,在更大的范围内向世界和科技界同行展示和推广我国最重要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