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社团纳新

日期 : 2016-10-19
摘要
十月阴雨绵绵,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社团纳新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如火如荼的展开。下午两点,长长的一教楼道里出现了点点的跃动身影,同学们带着满心的好奇和憧憬,展开大学的又一段旅程。

又是一年纳新季。

十月阴雨绵绵,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社团纳新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如火如荼的展开。下午两点,长长的一教楼道里出现了点点的跃动身影,同学们带着满心的好奇和憧憬,展开大学的又一段旅程。

锻炼协调能力的学生会、承办学校各类新闻信息的通讯社、舌战群儒的辩论队、刻苦钻研的图协、热衷公益的土木青协、气质绝佳的口协……每一个社团都依靠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学弟学妹。学弟学妹天真且充满稚气的面容,学长学姐认真且亲切的询问,在山城湿润的空气里,映照出大学生活另一面的精彩。在社团里,或许可以锻炼自身能力,或许可以彰显自己的价值,或许能够收或一份超久的友谊,又或许可以认识一群有趣的人。在这样的一个时刻,大家都有着不一样的小小期许。

在黑白相间的各类报名表上,在低头认真填写的清澈目光里,在面对面交谈时不时的紧张和害羞里,笔者仿佛又回到那时的青葱岁月。红底黄字的横幅,色彩斑斓的海报,一教学楼因为纳新更加彰显出青春与活力。天气转凉,为大家准备热水的暖心青协,“宁鸣为死,不默而生”的辩论队,准备异常充分的建新报社,为大家提供贴心糖果的通讯社……光是看到这样的场景,内心便不由自主地升起一股激扬澎湃的情感。看到这样的美好,便觉得如同王小波所说的那样,“此时此刻,想要爱,想要生活,想要把眼前的一世当做一百世来活。”

IMG_8410.JPG

纳新过程在下午安静的时光里不紧不慢地进行。几个小时的纳新旅程,仿佛弹指一挥间,一眨眼就过去。一轮面试基本已经结束。在有些期待有些紧张的心情里等待,等待一份不可知的幸福相遇,等待一段温暖的社团时光,等待二面时候的再次相逢。

不巧,我们已经等你好久;

不巧,因为你我们才有了继续的意义;

不巧,因为有你,时光才重新变得漫长。

祝愿大家都能和心仪的社团一起携手度过这一段惊艳时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