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协扬帆起航

日期 : 2016-10-15
摘要
图协迎来新一轮的纳新。

2016年10月15日至16日,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以下简称图协)16级干事纳新活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9、D1434举行。此次纳新面向土木、城环、弘深、建管四大学院,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纳新共有两轮面试。在15日下午的第一轮面试时,同学们怀着紧张而又期待的心情,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在教室外排起了长队。教室内,组织部、宣传部和办公室采取“二对一”提问模式,另外还有对同学们对应能力的考察,如宣传部的海报分析和现场进行线型训练等。参加面试的同学们侃侃而谈,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示自己的才能与优势。为了更好的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一轮面试结束后,各位同学都获得了一份小礼品。在对参加第一轮面试同学的进行细致筛选之后,工作人员在晚上11点通过图协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通过晋级者名单。而对于部分同样优秀的同学,图协进行了人才推荐,希望他们能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社团。

4.jpg

在16日上午9点开始的第二轮面试中,各部门着重对同学们的工作能力进行考察。宣传部的海报绘制排版训练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组织部的压力面试以及办公室的新闻稿、策划书撰写,都是同学们的考题。有的同学机智地回答面试官的提问,有条不紊地进行阐述;有的同学在笔试中极尽才华,展现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对各位新生进行全方位考察之后,面试官们也最终确定下来干事名单。

建筑工程制图协会干事纳新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在本次纳新面试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参与,面试官也始终本着耐心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作。同学们不仅对图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获得了一次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机会。相信这些新干事今后一定会为图协创造新的活力,也请各位同学关注之后图协陆续开展的活动。2016的图协,已经扬帆起航!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