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学院研会、研团委干部换届暨2016级研会、研团委第一次工作会议

日期 : 2016-10-20
摘要
2016年10月20日,资环学院研会、研团委干部换届暨2016级研会、研团委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资环学院108室举行。此次会议是为了对2015级研会、研团委的优秀工作作出表彰,同时对2016级的学生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

2016年10月20日,资环学院研会、研团委干部换届暨2016级研会、研团委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资环学院108室举行。此次会议是为了对2015级研会、研团委的优秀工作作出表彰,同时对2016级的学生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及研会、研团委的学生干部。

资环1.jpg

2015级研会主席李凯旋进行了工作汇报。李凯旋从学术活动和文体活动两个方面总结了2015年开展的各项活动。我院开展的学术性活动主要有青年学术交流会、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以及配合来访领导参观实验室等,文体类活动主要包括组织我院学子参加学校篮球赛、足球赛,并且自主举办了羽毛球比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冬日针织”、“郭明义爱心活动—关爱留守儿童”等一系列志愿活动。他建议新一届研会、研团委成员在开展活动时要重视各部门的合理分工和积极协助问题,举办活动时可以与其他院系加强联系,共同策划、开展大型活动。总结过去,规划未来。2016级研会主席金灼也对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做了总结。金灼从对接校研会、主持人大赛,以及近期开展的篮球比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成员积极发言讨论,共同建言纳策,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资环2.jpg

苏勤勤对我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指导。苏勤勤指出,创办活动时应有创新意识,要在我院传统活动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举办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提高活动质量。在活动前后也应该有完整的活动策划,成功开展活动后要及时对相应工作进行总结,汲取经验和教训。

会上对往届研会、研团委学生干部的出色表现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