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开展组织生活

日期 : 2016-10-20
摘要
2016年10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开展组织生活,校组织部副部长杨守鸿亲临现场进行了例行督导,并与党员同志一起学习。

2016年10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开展组织生活,校组织部副部长杨守鸿亲临现场进行了例行督导,并与党员同志一起学习。

20161021170544.png

在传动实验室322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基础系党支部书记宁先雄结合目前学校正在开展的第六轮设岗聘任,做了题为《岗聘关键时刻党员教师的作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报告。他从目前的形势、党员的作用、党员做什么、我们怎么做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目前学校设岗聘任的关键时刻,应该站在一定高度,同学院党委一起,从全局出发,提出合理的、有建设性的意见,体现出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基础系党支部的党员通知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大家表示,在本轮的岗位聘任中,党员同志要结合“两学一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大局为重,为学校的岗位聘任工作献计献策,做出应有的贡献。

2222.jpg

在传动实验室219会议室,机械设计与制造系党支部正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老师们对此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并纷纷表示,要力争做到四有好教师,即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勤还分享了近期学习“两学一做”的八点总结和体会。

20161021170810.png

我院工业工程系党支部、院办、学办党支部等其他教工党支部也结合“两学一做”进行了学习研讨,会后党员教师还针对本次的学习内容提交了学习体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