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作者 : 法学院 赵静

日期 : 2016-10-21
摘要
2016年10月20日晚8:30,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虎溪校区D1235教室举行。主席团、书记处及全体团学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6年10月20日晚8:30,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在虎溪校区D1235教室举行。主席团、书记处及全体团学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新闻网3.jpg

主席王睿首先发表讲话。他以“团结”为开篇,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指出了法学院团委一直以来成绩优异的原因。“聚是一盆火,散是满天星”,他进而强调了个人工作与集体协作相结合的重要性,并简单地介绍了工作要求,他提到,各部门在工作之前要提前和相关人员沟通好,工作时要相互帮助,工作后也要落实问责制度。随后,王睿主席提到了“责任”。他强调,团学的每一个成员都应该要担负起肩头的重担,每一个成员都是团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后,王睿主席还特别强调了“学习”。他指出,学生的本职就是学习,当课余活动与学习冲突时,我们应首选学习。另外,团学成员一旦有挂科的情况,将会被考虑解职以便更好地学习。他表示,这种对成员严格的要求不仅是为了提高成员自身的能力,更是为了打造一个强大的团委,一个坚实的法学院。

新闻网4.jpg

王睿主席讲话结束后,组织部、宣传部、青协、科协、实践部、学习部、文娱部、体育部的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大家开始了报数游戏,游戏规则是:每个成员依次报数,凡遇七的倍数或包含七的数字都需跳过,报数错误的同学要说出前后左右成员的名字,否则将接受惩罚。小游戏调动了会场气氛,来自周才杰、姚思静、王一品三位同学的才艺表演更是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王睿主席为整场会议发表了结束语。

新闻网6.jpg

晚上10:00,会议正式结束。此次会议让我们看到,团学不仅是 一个对工作一丝不苟的集体,同时也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不论我们以前在何方,此刻,我们都在法学院;无论我们以前叫何名,此刻,我们都叫“团学人”!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能齐心协力,共同谱写法学院的新篇章!



新闻稿/赵静  拍摄/王一品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