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康州大学招生讲座

日期 : 2016-10-20
摘要
2016年10月20日上午十点,康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录取班主任、康州大学法学院保险法研究主任洪燕女士赴重庆大学法学院104会议室举行了题为“Legal∵Education∵in∵United∵State:LL M∵and∵JD ∵Application∵and∵Admission”专题讲座。

2016年10月20日上午十点,康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录取班主任、康州大学法学院保险法研究主任洪燕女士赴重庆大学法学院104会议室举行了题为“Legal Education in United State:LL.M and JD. Application and Admission”专题讲座。讲座就美国法学院学位设置、申请流程、申请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洪燕首先分析了为什么要学习美国法律及如何选择正确的学校,随后详细介绍了康州大学法学院(UCONN Law)的主要学位设置,包括U.S. Legal Studies, Insurance Law, Energy & Environmental Law等,尤其对Insurance Law进行了进一步介绍。

图片一.jpg

此外,她又列举了UCONN Law 的一系列Advantage,如学费便宜、导师精英、奖学金比例大、实践机会多等,并以图片形式展示。随后,洪燕详细介绍了LL.M.的申请流程及所需材料,主要包括application form, personal statement, resume or CV等。同时,她还特别强调了personal statement的重要性及对语言能力要求(Official TOEFL/ IELTS Test)做了具体说明。另外,洪燕就LL.M.如何才能转换为JD.的问题做了补充。

1477149585491642.jpg

讲座之后,在场学生提了许多问题,如非法本法硕研究生何时能申请、本科院校名气是否录取等,洪主任都一一做了回应。

虽然本次讲座规模不大,但洪主任对UCONN Law的详细介绍,无疑为对出国留学有兴趣的学生提供了一条很好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