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英国约克大学到重庆大学举行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日期 : 2016-10-21
摘要
应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邀请,英国约克大学电子系Andy教授和Stephen博士于2016年10月21日莅临重庆大学进行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会议在主教515举行。

应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邀请,英国约克大学电子系Andy教授和Stephen博士于2016年10月21日莅临重庆大学进行宣讲会,会议在主教515举行。通信工程学院与约克大学于2016年6月签署了“3+2”与“4+1”本硕连读联合培养协议。尽管此次宣讲主要针对本科生,但是来参加宣讲会的也有一年级研究生,同学们表现出来的参与热情和无障碍交流给约克大学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ndy教授首先介绍了约克城及约克大学的地理位置、建筑环境、历史等,接着详细介绍了约克大学电子系的硬件设备、师资力量、学生人数、课程设置、培养方式、老师们的相关项目等,并着重介绍了联合培养项目的要求。Andy教授和同学们交流得非常开心,还不时与同学们互动,气氛非常活跃、融洽,对于提问的同学还赠送了小礼物。Stephen博士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关于项目的学习年限、学位以及学费等相关问题,介绍了学院各个老师的研究方向,以及他们可以提供的一些好的学习机会,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问,也进行了认真解答。

两位老师做完报告后,鼓励每个同学针对自己不同的情况,单独向他们询问具体事宜,其中大三的5位同学、大四的2位同学、研一的2名同学表示对联合培养项目非常感兴趣,会为此做认真准备。由于研究生的联合培养项目暂时还没有,两位老师表示回去会做进一步工作,争取将此项目惠及至研究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