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隆重举行国家级众创空间授牌仪式重大科慧等获得授牌

日期 : 2016-10-22
摘要
2016年10月22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隆重举行了国家级众创空间授牌仪式。重庆市科委副主任王力军、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主任杨晓非博士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处处长陈晴为获得认定的国家级众创空间进行授牌,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获得授牌。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经济新动能,打造适应经济新常态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孵化平台,促进众创空间专业化转型升级,2016年10月22日,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隆重举行了国家级众创空间授牌仪式。重庆市科委副主任王力军、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主任杨晓非博士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处处长陈晴为获得认定的国家级众创空间进行授牌,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众创空间获得授牌。

未标题-1.jpg

会上,王力军、杨晓非和陈晴先后进行了发言,分别对此次盛会表示祝贺,并提到重庆市相关部门出台一系列鼓励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相信各众创空间一定会越办越好,孵化出更多优质科技型企业,为重庆市经济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重大的贡献。  

1477444122670198.jpg

重庆大学科技园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建设更多品牌化、特色化和专业化的众创空间,服务于创业企业和团队,力争为在校师生自主创业提供更优质的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