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SQIP办公室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

摘要
10月20日晚上九点,重庆大学SQIP办公室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144教室召开了2016-2017年新学年的第一次全体大会。这是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纳新工作之后,项目办新老成员的第一次正式会面。会议由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李慈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办公室骨干和新成员。

10月20日晚上九点,重庆大学SQIP办公室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144教室召开了2016-2017年新学年的第一次全体大会。这是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纳新工作之后,项目办新老成员的第一次正式会面。会议由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李慈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办公室骨干和新成员。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向项目办新成员介绍各组职能和工作,并组织成员互相认识。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副主任李慈向新加入SQIP办公室的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由各组骨干上台发表讲话。首先是组织组副组长孙瑜简单介绍本学期工作计划,他对第七批项目的顺利开展予以肯定,并对紧接而来的第八批项目申报有关工作表示任重道远。他鼓励新成员们在项目办坚持好好工作,不忘初心。

行政组组长余涌潮介绍了行政组的主要工作内容,向大家解释易班在SQIP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强调希望大家熟悉并掌握易班的应用,同时对新成员们寄予厚望。督导组组长刘宇航跟大家分享自己加入SQIP办公室这一年以来的心得体会,他说:“一年前的自己也像在座的各位一样稚嫩懵懂,但是在工作一年后,自己得到了锻炼,成为了站在讲台上讲话的人。”他还表示,期盼大家能为项目办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在这个组织里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提升自己的能力。

(骨干发表讲话)

宣传组组长张以绪向大家讲述自己初进项目办的事迹,并希望办公室能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发扬团队精神,团结互助,做好每一项工作;副组长张吟吟发表寄语“好好做人,踏实做事”,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SQIP办公室得到提升。期间,台下的新成员们十分认真地听着骨干们的讲话,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进行回应。

(新成员认真听讲)

(各组进行组内会议)

最后,各个小组单独召开组内会议,各组组长交代接下来的工作事项,同时各小组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加深彼此间的了解。此次会议的召开,给新成员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SQIP办公室的机会,并且使新老成员之间相互认识,为建设团结互助的SQIP办公室奠定了基础,更利于顺利展开新学年的工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