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杯”篮球赛举办

日期 : 2016-10-26
摘要
2016年10月26日12:30,“土木杯”篮球初选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拉开序幕。

2016年10月26日12:30,“土木杯”篮球初选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拉开序幕。本场比赛为土木2015级卓越班、7班组成的C1队对战土木2015级测绘班、1班、11班组成的D2队。最终D2队以28:25的比分胜出。

天气炎热,但运动员们热情未减,在场上积极热身。随着裁判员的一声长哨,开球!场上气氛立刻紧张起来。第一节比赛开始,C1队抓准时机,率先上篮得分。接着又乘胜追击,直冲篮下,再次拿下2分。但D2队士气未减,靠着默契的配合,制造空挡,中投得分。C1队随后发球快攻,运球直冲对方篮筐,想上篮得分,虽然球未进,但因对手失误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球在场上来回多次,赛况一度胶着。最终C1队以12:11的比分暂时领先。

3.jpg

在短暂休息后,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交换场地。首先由D2队组织进攻,但在C1队的严密防守下未能进球得分。C1队见状抓紧时机,断球反攻,拿下两分。之后比分多次持平,两支球队互不相让,进球越发困难。在几次罚球后,第二节C1队以15:14的比分暂时领先。

最后关头,双方球员在认真商讨战术后互相鼓劲,第三节的精彩比赛开始了。C1队组织首轮进攻,但在进攻当中出现失误,D2队立刻断球,快攻得分。C1队在几次快攻未得分后,开始转向慢打稳攻,为队友制造投篮机会,战术明显奏效。D2队见己方处于劣势决定加快进攻速度,争取短时超分,接着靠着单打上篮制造犯规的战术,给C1队沉重一击。比分再次持平,双方都开始加强攻势。最后关头,D2队在几次配合进攻中以28:25的比分领先,但C1队仍有3次罚球机会,此时场上气氛凝重,C1队球员投出关键1球,可惜球未进。最终,D2队以28:25的比分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感谢球员们为我们带来的这场精彩难忘的篮球比赛。胜者不骄,败者不馁,相信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会更加出色。衷心祝愿各队都能在坚持不懈的拼搏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战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