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研究生篮球比赛如火如荼进行

摘要
2016年10月26日中午12点半,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第三轮在A区钟塔篮球场拉开了战幕。建管学院与机械学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给观众呈现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精彩比拼。

2016年10月26日中午12点半,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第三轮在A区钟塔篮球场拉开了战幕。建管学院与机械学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给观众呈现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精彩比拼。

原图1.jpg

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比赛开始,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建管篮球队员奋勇争先,在第一轮进攻中赵澍铭投中全场第一个三分球。机械学院的篮球队员也不甘示弱,表现出极高的斗志与热情。球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比分胶着。场外的拉拉队不断为参赛同学打气、喝彩,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场内外气氛融为一体。

原图2.jpg

建管健儿在比分领先的时候沉着冷静,配合默契,连连进球。队员们凭借精妙的传球、巧妙的配合、精彩的上篮使比分一度拉开。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建管队员频频强攻得分,一度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场面异常火爆。

原图3.jpg

下午13时46分左右,随着比赛结束哨音吹响,我院以33:30取胜。运动员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最终摘得胜利的果实。赛场上的建管健儿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建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原图4.jpg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运动员们展现出的奋勇拼搏的精神更深入到每一位观众的心中,彰显了建管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为学院取得各项工作佳绩注入了精神动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