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科技园、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研发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摘要
重庆大学科技园、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研发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2016年10月26日下午在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

重庆大学科技园、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研发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2016年10月26日下午在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王永宁、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王雨、研发邦董事长李家宝代表各自单位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了字。研发邦由重庆大学校友领衔创办,这次签约既是重大师生积极参与互联网+研发服务的一次尝试,也是母校对校友创业的肯定和支持。 

协议签署前,大家就如何通过互联网+科研众包服务平台,充分发挥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科研项目与成果、科研人员、科研基础条件等资源优势,如何促进重庆大学科技园转让科技成果,促进园区企业与更多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科技工作者进行研发对接,共同构建全新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努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达成了共识。

王永宁副主任介绍了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情况。他说,重庆大学科技园及其分布在重庆各个区域的公司,涉及多个产业,能够在多方面开展与研发邦的合作。他相信,重大科技园与研发邦的合作,是互利双赢的合作,将会对彼此的发展壮大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重庆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与研发邦签约_副本.jpg

王雨书记期望通过这次签约,研发邦能够对学院以及老师的科研工作有所帮助,同时期望研发邦能够将线上和线下更好地结合起来,促进科研更好发展,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企业。

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研发邦签约_副本.jpg

李家宝介绍了研发邦网站的发展历程和运行模式。他说,研发邦创立的互联网+科研众包服务平台,顺应时代的潮流和国家的需要,致力服务于包括重庆大学在内的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搭建科研开发平台。研发邦将按照协议要求,切实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为产学研合作提供快速、高效、专业的服务渠道。

参加签字仪式的还有: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谢卫东、教授温良英,重大科技园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震,研发邦副总经理樊增雄等。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_副本.jpg

研发邦简介:“研发邦”是南京智汇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建设的互联网+研发服务模式的网络平台。研发邦致力于服务各类企业、机构的研发和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一个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以众包为主要商业模式、针对技术和产品研发的生态系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