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Team Fighting”趣味寻宝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 2016-10-22
摘要
2016年10月22日上午9点,在重庆大学A区临江路观景台,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二届趣味寻宝活动之“Team Fighting”顺利举行。

2016年10月22日上午9点,在重庆大学A区临江路观景台,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二届趣味寻宝活动之“Team Fighting”顺利举行。

活动主要分为积分赛和终极赛两大部分。积分赛主要分为吹气球、大家来找茬、吹纸巾、挤眉弄眼吃饼干以及终极任务吸可乐五个小游戏,根据比赛完成顺序依次开始终极赛;终极赛是本次“Team Fighting”活动的核心,一项团队寻宝活动,通过积分赛的积分结果给各个团队提供不同程度的线索,最先找到宝藏的团队获胜。

此次活动的24位同学平均分成六组,每组平均包括两个男生、两个女生。所有队伍同时开始参加积分赛,积分赛全部完成之后即可获得终极赛的藏宝图,这就意味着一个队伍如果能够尽早的完成积分赛,那么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寻找宝藏。

照片一.JPG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所有队伍同时开始吹气球的游戏。大家来找茬的游戏自然是难不到在场的参赛人员。让同学们玩的更欢、笑的更灿的当属吹纸巾游戏了,这个游戏不是表面上的那么简单,考验团队的配合能力以及反应能力,但经过努力坚持大家还是冲破难关。终极任务长吸管喝完半瓶可乐,同学们面红耳赤的神态暴露出他们的苦苦坚持,那些可爱表情引得围观的同学们不禁发笑。

照片二.jpg

所有小组都完成积分赛之后,终极寻宝大战正式展开。队员们面对手上的线索,表情各异。有一条线索是“沧波萦绕小亭幽,忘却尘华正负垢”,该线索标注的地点是民主湖。对于整天跟计算机、代码打交道的同学们来说,拿到这条线索讨论了好久,终于发现宝藏藏在亭子垃圾桶附近。得到结果的队员们喜出望外,终于在废旧电池收集处发现宝藏,果然是象征正负的藏宝处。面对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线索,机智的计算机人奇思妙想、脑洞大开,1个小时的时间便将藏在主教、民主湖、团结广场、风雨操场的40个宝藏几乎全部找出。欢乐伴随着所有队伍在11点之前完成寻找到达终点——观景台。最终由谢敬娅同学带领的第一组找到了价值21分的宝藏,取得了第一名。

照片三.JPG

本次活动让计算机人从繁重的代码世界中解脱出来,增进了异性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队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队长的领导能力以及对队员的信任,愉悦的身心为以后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无限的动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