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组织部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 : 2016-10-26
摘要
10月2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委组织部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10月26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5_副本.jpg

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栎同志主持。何栎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何栎同志报告了向机关党委汇报支部换届的情况,并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何栎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杨守鸿、刘茜倩、应佳、张海鸥四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杨守鸿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应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张海鸥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刘茜倩同志担任纪律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

选举结束后,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学习主题是“讲奉献、守诚信,做合格党员”。学习中,何栎同志分享了两个故事,一个是修建独库公路的英雄们如何奉献青春、一个是守墓31年的陈俊贵如何践行自己的诺言。

6_副本.jpg

欧可平同志也分享了他的体会,当年为了这条战略公路,修路官兵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在困难险阻前面,共产党员更是冲在了前面。陈俊贵为了班长临终前的承诺,选择放弃舒适的生活,回到了天山脚下,为班长守墓,一守就是31年。我们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就是要学习当年修建独库公路的官兵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学习陈俊贵同志守住誓言、心比金坚的精神,时刻审视自身一言一行,争做优秀的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