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绪红校长调研B校区交通组织及停车库建设情况

日期 : 2016-10-28
摘要
​近日,校长周绪红调研了B校区交通组织及B校区足球场停车库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基建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单位关于B校区交通规划和组织、足球场停车库管理模式、学校交通管理制度修订、运维成本预算等问题的汇报。

近日,校长周绪红调研了B校区交通组织及B校区足球场停车库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李茂国以及基建处、保卫处、学苑房地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周绪红在B校区足球场停车库调研时指出,停车库建设是一件大事,是一件改善学校教学生活环境、服务师生员工的民心工程,一定要把这件事办好,工程建设和交通组织都要做到科学化、现代化和规范化。周绪红带队查看了工程完成情况,详细询问了建设工期、交通设施规划、路面交通组织等方面问题,工程技术人员一一作了回复和解答。

周绪红随后召开专题研讨会,听取了基建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单位关于B校区交通规划和组织、足球场停车库管理模式、学校交通管理制度修订、运维成本预算等问题的汇报。经过深入研讨,会议确立了“管理与服务并举,有序与便捷并重”的工作原则,对有关方案形成了统一意见。周绪红强调,要用科学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技术设备,保障停车库和路面交通管理;形成的方案初稿要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形成改善学校交通环境的合力,让广大师生员工满意。

根据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将修订后的《B校区交通管理方案》上网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10月31日征求意见截止后,有关部门将对方案进一步修订完善,力争早日付诸实施。截止目前,共收集到反馈意见2份、共计13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