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热火青春,寒雨不惧

—— 记建管学院新生篮球赛工一VS工四
日期 : 2016-10-27
摘要
2016年10月27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的小组有工一VS工四,房管VS造价。此次篮球赛旨在增进2016级建管学院新生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

2016年10月27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的小组有工一VS工四,房管VS造价。此次篮球赛旨在增进2016级建管学院新生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

比赛采取两边同时进行和分数累加的赛制,分别是5号和7号球场。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女子赛、立定投篮小游戏、男子赛上半场和男子赛下半场。IMG_1716_meitu_2.jpg

两点,由建管学院体育部新生带来的歌唱表演将篮球赛拉开帷幕,欢快的歌声一下子就燃起了赛手们心中的热火,打破了因下雨而冷寂的气氛。随后SC的热舞更是让赛手们蠢蠢欲动。三点,女子赛正式开始。尽管天公不作美,飘起毛毛细雨,但是工一与工四的女生们个个满怀激情,在赛场上你争我夺,竞争激烈。其中工四77号选手张琼友同学表现突出,两次漂亮进球,给工四女子赛的胜利打下基础。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工四以工一对工四0:6的成绩完美赢得女子赛的胜利。之后的投篮小游戏缓和了气氛,大家都从之前的紧张激动中回过神来,积极的参与,现场洋溢着欢快满足的笑声。在场的观众激情四射,在看完前面精彩的女子比赛后也对男子赛有了更多的期待,他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活跃。而赛场上男生们更是热血沸腾,雄姿英发,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IMG_1962_meitu_3.jpg

其中工一33号选手沈鹏同学和工四3号选手严智伦同学的投球运球非常熟练,表现优秀,赢得了在场的掌声。在最后的几分钟内,比赛进入了高潮,观众们扯着嗓子大喊加油,期待着心目中的选手能再次进球。当3号选手再次进球时,工四班的同学们都欢呼尖叫,脸上洋溢着满足自豪的笑容。最后,一声响亮的哨声结束了整场比赛,最终结果是工一对工四14:41,工四班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IMG_1887_meitu_1.jpg

虽然天气恶劣,但是依然没有减少大家的热情。比赛过程中大家都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感受着篮球带给他们的快乐,体会着比赛过程中建立的友谊和逐渐增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此同时,班级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这一场工一VS工四的篮球赛可谓精彩十分,同学们都回味无穷。希望接下来10月29日的篮球赛中同学们能有更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