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2016-2017学年会员见面会

日期 : 2016-10-28
摘要
2016年10月27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以下简称图协)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7开展了图协新老会员见面会。

2016年10月27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以下简称图协)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7开展了图协新老会员见面会。与会人员有四位图协指导老师蔡樱、钱燕、李晶晶、姚纪,以及2014级、2015级、2016级图协干事和新晋图协会员。

首先,姚纪老师进行了发言。老师通过说明加入图协的优势和历年图协的优秀成果,对图协进行了简短的宣传。在老师看来图协之所以是如此优秀的一个社团主要是因为图协对精神风貌、技术知识的优良传承,优良的教学资源和良好的组织纪律。并且,姚纪老师对新晋会员给予了鼓励,期望大家能在图协里收获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

333FC6327346E1EA9D1233921D4FECB9.jpg

接下来图协会长方治弘图协的荣誉进行了简明的介绍,之后详细介绍了日后的制图培训和竞赛的安排。方会长为了调动了全场的活跃氛围,还进行了抢红包小游戏,运气王获得了图协精心准备的小礼品。随后,培训部部长吴烨璇、上届图协会长胡世兴和传奇学长樊泽学与会员们分享经验。他们都说到进入图协我们将会得到学习技能,竞赛经历,友情,归属感,让我们在大学新生活中不感到孤单,在以后回顾大学经历时感到加入图协是精彩的,在毕业后的竞争中因为加入图协收获的东西而优于他人。并且强调在加入图协以后要坚持下去,才能日后真正收获成就。同时无规矩不成方圆,遵守内部的各项纪律也是我们每一个会员应做的。但是最重要的是一颗热爱图协,热爱制图的真心。“呕心沥血从头越”“、 “你若不离不弃,图协必生死相随”这两句话很好地表达了图协的精神所在。

最后针对新生会员进行了一个答疑环节。同学们都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也认真回答了各位同学的问题,会议到此圆满结束。在此次见面会中,新会员们不仅全面认识了图协,还明确了今后的目标。相信新会员们定能抓住机遇,奋进争先,为图协再创佳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