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绚丽华章”2016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6-10-30
摘要
2016年10月29日19:3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6年“绚丽华章”迎新晚会在B区科学会堂圆满举行。本场晚会共有《花开电气》、《落花情》、《电气之光》等九个精品节目,吸引了校友、嘉宾莅临现场,学校、学院领导,以及在校学生共1000余人参加。

2016年10月29日晚,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绚丽华章”2016迎新晚会在B区科学会堂成功举行。恰逢电气工程学院80华诞,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嘉宾莅临现场,观看了演出。学校、学院领导,2016级全体学生,以及2013、2014级学生共1000余人参加了晚会。

1_副本.jpg

伴随《花开电气》音乐响起,10余位舞蹈演员手持花伞,翩翩起舞,用欢快的舞蹈拉开了晚会序幕。

2_副本.jpg

电工理论与新技术教师彭光金、04级校友夏械化、12级校友丰雪焓和本科生秦铭珠带来歌曲联唱《我爱你中国》、《大约在冬季》、《为了谁》、《走进新时代》,将观众的思绪带回过去,体验学院80年来的风雨兼程,展现电气人心系天下的胸怀和奋勇前行的精神。

3_副本.jpg

徐潘宇驰、杨渊以及2016级部分新生表演的情景剧《相守》描述了青年教师在个人发展与学院之间的抉择,这种相守既是教师对学生的承诺,也是电气人对学院的深情承诺。

4_副本.jpg

马梦楠、项敏、郭林、刘桦臻和王淳以舞蹈《落花情》向学院80周年华诞献上了深深的祝福,“化作春泥更护花”也是学院老师们呕心沥血、辛勤育人的真实写照。

5_副本.jpg

樊知轩、杨渊带来的相声《专家》让观众们感受到了电气人乐观的人生态度和澎湃的激情,电气学霸也有诙谐幽默的一面,工科生也可以说好相声。

6_副本.jpg

龙兴、罗艳、丁毅、章戈炜、潘克嘉带来的歌曲联唱《我爱着蓝色的海洋》、《平凡之路》、《倔强》、《看得最远的地方》、《最初的梦想》,让在场的所有同学乘着歌声的翅膀,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奋勇向前。

7_副本.jpg

八十芳华喜讯频,满园桃李蔚成林。80年来,已有2万余名毕业生从学院走向四面八方,为祖国的现代化事业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舞蹈《梦乡》表达了校友深切的思念,时常在梦中回到母院,回到自己的青春岁月。

8_副本.jpg

嘉陵江水奔流不息,伴着我们一路走来的峥嵘岁月,历史的积淀,需要恒久的精神激励。晚会现场,主持人讲述了江泽佳老先生的故事。江泽佳先生作为电机系乃至学校的“家长”,为电气工程学院、重庆大学乃至全国整个电气学科的发展都做出了巨大贡献。江泽佳先生的执著坚守,已经成为我们心中永远的依恋,先生的精神,将长在人间,一代又一代电气人将继承和发扬!

02级校友张世彬,教师毛小庆、吕彩霞、李昌青,在校学生李雪源、李小川共同带来的歌曲《恋家》表达了广大电气人对学院的深深依恋。

9_副本.jpg

廖晨汉、陈强、张晨等同学带来的音诗画《电气之光》回顾了学院历史,讲述了已有成就,描绘了未来蓝图。朗诵声带给观众的震撼和感动让现场掌声不断,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0_副本.jpg

师生把手再叙往日情谊,同窗促膝共话辉煌未来。一代又一代电气人在这里播种着春风雨露,耕耘着希望沃土,用自己最大的才情抱负谱写了一曲曲高亢激昂的奉献之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愿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