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 2016-10-29
摘要
2016年10月29日下午2点半,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二届建管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趣味运动会在建管学院楼2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胡鑫瑜主持,共有30名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参与,大家在游戏中相互配合,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2016年10月29日下午2点半,由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二届建管学院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趣味运动会在建管学院楼2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胡鑫瑜主持,共有30名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参与,大家在游戏的过程中相互配合,积极表现,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下午。

01.jpg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建管学院2016级团委研究生会各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团体凝聚力,促进成员间的交流沟通。为此,活动设计了团队展示、几个萝卜蹲、动作练歌房、合力吹气球、七手八脚五个游戏环节,考验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

原图2.JPG

活动刚开始,同学们通过抽纸牌组成五组战队,进行了丰富多样、活力四射的团队展示。接下来,进入第二个游戏环节——“几个萝卜蹲”,每轮每组派2人参加,参与者按照主持人的报数下蹲,下蹲出错,则小组每人次扣一分。在“动作练歌房”环节,每队演唱指定歌曲,歌曲中指定的字或词,必须闭紧嘴巴,不得唱出声。需要用上一组队伍指定的动作来代替,唱错歌词或做错动作都将重新演唱,在3分钟内成功完成演唱或重复次数最少的队伍获胜。其次是“合力吹气球”环节,小组6名成员分别担当嘴、手、脚的角色,抽到嘴巴的同学只能使用嘴巴,必须借着抽到手的两人的帮助来把气球吹大;抽到脚的两人抬起抽到屁股的人去把气球给坐破。最后的“七手八脚”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每组成员根据抽到的题目用头、手、膝盖和脚做出造型。

原图3.jpg

下午五点,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恋恋不舍的合唱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在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欢快而热烈的活动氛围中,同学们团结互助,齐心协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任务,在活动过程中增进了友谊。本次活动培养了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默契度,为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