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秋季“悦”跑团日活动举行

——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纪念长征80周年
日期 : 2016-10-30
摘要
2016年10月30日上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团委组织部主办,建筑城规学院研15级专1红岩先锋党支部协办的“纪念长征80周年——秋季‘悦’跑”团日活动于重庆大学B区运动场顺利举行。

2016年10月30日上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团委组织部主办,建筑城规学院研15级专1红岩先锋党支部协办的“纪念长征80周年——秋季‘悦’跑”团日活动于重庆大学B区运动场顺利举行。秋季“悦”跑是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研团委系列主题活动中有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自承办以来深受广大学子的喜爱,比赛共分为4个组别,分别是女生1200m组、女生2400m组、男生1600m组和男生3200m组,共有77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10:00,四个组别的比赛依次开始。跑道上参赛选手在开赛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开始口令一发出,便如利箭般冲出。伴随着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比赛紧张有序,高潮迭起。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女子组1200m和2400m的第一名分别由宋斯佳和刘雪丽获得,男子1600m和3200m的冠军分别由吉俊杰和柳博获得。其他参赛的同学都坚持跑完了全程,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赢来阵阵掌声与喝彩。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同学们的毅力与奋斗精神,更加为同学们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这对同学们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树立健康的研究生形象是非常有益的,更加凸显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使大家能更好的投入学习,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良好学子风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