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宣传委员培训会

日期 : 2016-10-27
摘要
10月2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召开了宣传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吴雪松和蒋铭心主持,宣传部全体成员和各班宣传委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加强班风班貌建设,提高宣传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10月2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召开了宣传委员培训会。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吴雪松和蒋铭心主持,宣传部全体成员和各班宣传委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吴雪松学长耐心地为大家讲解着有关新闻稿的基本常识。他主要从新闻稿的作用、特点以及结构三个方面入手,详细地介绍了写新闻稿的基本要素。比如,正标题要短小精悍使用骈句,副标题简单易懂可以起到很好的说明作用。同学们全神贯注的倾听学长的讲授,或是向学长投以疑惑的目光来表达自己的不解,或是若有所思……

蒋铭心学姐则为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基本的摄影知识,其中包括拍照的技巧和图片后期处理。在讲述的过程中,她展示了具有代表性的活动照和风景照,使同学们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有了一个视觉享受。学姐还结合自己的经历,鼓励大家只要经常拍,不断练习,一定能有好的作品。

其实,不管是写新闻稿还是摄影,都需要不断地尝试和探索,总结出经验,进而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宣传人,为集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